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靈大混亂(人物介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大混亂(人物介紹!)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精靈大混亂(人物介紹!) 標籤:人物介紹作文 混亂作文 自我介紹作文 介紹自己作文

精靈大混亂(人物介紹!) 

  【納格】:納多雷的小兒子,經常出去玩,害的納多雷的紙都不夠用了——因為它經常走丟,他爸爸經常登尋人啟事,好險,納格最近聽話了。智商高的很,大家都說他聰明用錯了地方。——(?) 

  【菲斯利】:喜歡到處亂逛,是超能系中最大的一位,但是艾迪希洛卻可以挑戰過他,真的好奇怪哦。愛打勇者之塔,但是最終的結局就是被那些精靈打敗,所以,一提起勇者之塔,他就想逃跑。——(賽爾1111號) 

  【雷納多】:必不可少的機械系一員,帶領的機械系總喜歡修理東西,這下好了,雷納多的玻璃屋子上面的破洞鍍上了一層金,把指揮官這個可憐的雷納多給封住了,搞得他非得砸破這個玻璃不可。現在住另一個玻璃屋子。——(?) 

  【果凍鴨】:哦,它是最可愛的一員了,喜歡搞惡作劇,更喜歡跟100級的精靈進行單挑,當然,100級的一招斃命,但是它說——“沒關係沒關係,我最近想體會一下窮人的感覺。”——(?) 

  【柯藍】:它、悠悠、蝠迪和希拉創建的四人組合是遠近聞名的,怕火,特別是里奧斯和烈焰猩猩,一遇到它們就屈膝敬禮。——(?) 

  【希拉】:四人組合中的老二,最近她恨透了魔牙鯊和其餘暗黑武鬥場的傢伙,因為它們身上的氣味讓她實在是受不了。特別害怕菲斯利,因為菲斯利頭頂的紅寶石讓它想起了蝠迪,她有些討厭它。——(?) 

  【蝠迪】:最小的一位,攻擊力也最弱,經常讓她們推出去當看門人,而其餘三個則在裡面津津有味地嘗魷魚絲。——(?) 

  【悠悠】:最大的一位,攻擊力一般,經常被柯藍暴揍一頓,因為它很貪吃,每天希拉做的飯菜差不多一掃而光。搞得柯藍天天餓肚子。——(?) 

  【閃光皮皮】:她就像一個指示標,每次隱形咒語失效(只有30秒,瞎編),那4個賽爾都會圍過來,想把它捉走,但是她可不吃這一套,兩隻大耳朵一甩,就把一個柱子打飛了天,那些賽爾都會跑走,怕被她打飛,可是這些賽爾到死也不知道,那個柱子是充氣柱子。——(ME哦!) 

  * *  *(精靈性別) 

  【閃光皮皮】【希拉】【柯藍】【蝠迪】【果凍鴨】是女的,其餘全是男的。 

  **  *(賽爾,只限四名)(目前空位還有3名) 

  賽爾1111號

您正在瀏覽: 精靈大混亂(人物介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大混亂(人物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