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穿越時空的混亂日記【第三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混亂日記【第三_2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惡,那個混蛋!”從不發火的雪薇看到紙條也忍不住了,“等我抓到他了,看我不活撥了他的皮。竟然敢對雪靜下手。”

   “得了,別生氣了,找到雪靜是首要的,但我們得先找一個落腳的地方吧。你剛剛不是當了好多錢嘛,那我們在這買一個房子吧,我想試一下中國人古代的生活方式。”里包恩倒是沉住氣了。

   “好。”

【說完,兩人去選房子了,挑了一所最好的住所。可以說,這棟房子是當朝宰相的府邸都比不上,可是卻還沒有花掉雪薇十分之一的銀兩,接着,他們又託人招了很多丫鬟、僕人。】

   “嗯,應該取一個名字。”

   “這我不管,不過舒服倒是舒服,比在你家舒服多了。”

   “怎麼說話的,好歹我家也是私家別墅。不過,這裡……嗯……取一個什麼名字好呢……(思考中)【五分鐘后……】有了,就叫柳瑩山莊,我在一個小說里看到過這個名字。”

   “我是管不着這麼多,不過雪靜……我們已經浪費了兩個小時了。”

   “是一個時辰。雪靜我當然知道,我也有了計策……”

   “納尼?”

   “我有辦法就怪了。我們現在就出發。”

   “嗨(日語:是)。”

【來福客棧】

   “小丫頭,勸你別亂動,你姐等會就來了。”

   “呸!我姐一定會來救我的!我們走着瞧。”雪靜朝蒙面人吐了一口唾沫。

   “哼,本大爺倒要看看,你姐姐有什麼本事。”蒙面人不以為然。

【半小時后……里包恩和雪薇到了】

   “呼,呼,呼,呼……”雪薇喘着粗氣,坐在她肩上的里包恩已經睡著了。

   “喂,里包恩,別睡啊。”雪薇推了推里包恩,里包恩還是沒有醒。

   “姐……”雪靜剛要張口,卻被蒙面人捂住了嘴。不過,雪薇已經聽到聲音了。

   “雪靜,你在哪啊?”

   “呵呵(陰險笑),你就是溫雪薇?不錯,這張臉和身材挺好的,比你妹強多了。”

   “雪靜呢?”雪薇質問到。

   “錢,給我錢你就能見到你妹妹了。”

   “把雪靜先放了。”雪薇的眼神前所未有的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我知道雪靜在哪,這傢伙惹着我了,打擾我睡覺的沒幾個。”里包恩手上的雷恩變成手槍,“砰”的一聲,蒙面人倒地了。但是坐在客棧里的客人統統掏出兇器,向雪薇撲去。

   “該死的,還有同夥,這年代怎麼那麼亂啊。里包恩……你……居然睡著了(超小聲)。”

   看着一大群殺手,雪薇束手無策。一個人舉着刀向雪薇撲來……

   “哇——”雪薇使盡全力擋住了那個人,一股力量從雪薇身上爆發,震倒了所有的歹徒。“這是?”雪薇自己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天……天啊,女……女俠……饒命啊。”那些歹徒被嚇的……呃……(我有一點說不出口了)

   “耶?這股力量?”雪薇還不明白。而那些歹徒想趁機逃跑。這時雪薇想上前抓住他們,可是自己的身子卻漂浮起來,雪薇身輕如燕,在自己都不知道了情況下用高超的輕功抓住了領頭的。

   “說,雪靜呢?”雪薇再次質問到。

   “我……我、我帶您去。”

【雪薇就這樣救出了雪靜,還得到了神功。他們一起回到了柳瑩山莊】

   “哇!姐,你發財了啊,酷斃了這。”雪靜大吃一驚。

   “呵呵。”

   “小姐。”

   “啊,蓉兒,這是我的妹妹,以後要叫她小姐。”

   “那……小姐你呢?”【蓉兒:雪薇的貼身丫鬟,誓死護主】

   “你以後叫她莊主得了。”熟睡了兩個時辰的里包恩突然醒來。

   “不、不用蓉兒,你以後叫我姐姐吧。”雪薇倒是和顏悅色。

   “怎麼敢啊。”

   “沒事的,你也當我的妹妹,有什麼不好的,在說了,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我是你主子,你得聽我的。”

   “是,蓉兒明白。”蓉兒行了禮。

   “哦,雪靜,我也給你找一個貼身丫鬟吧。小怡——”

   “在,小姐。”

   “你以後就服侍雪靜吧。”

   “姐,這怎麼好啊。”雪靜不好意思了,畢竟什麼事情都是雪薇照料她,就連到了古代也是這樣。

   “待究咕。”雪薇還是那麼為妹妹着想。

【就這樣,雪薇雪靜過着富足的日子,雪靜早已被雪薇調教出大小姐的風範,柳瑩山莊也因為經常幫助人,獲得了很好的口碑。雪薇也在好好利用自己的神功,練出了自己擁有的絕招。如今誰都知道,柳瑩山莊有兩個標緻的姑娘和一個“嬰兒”。姐姐溫雪薇聰明能幹,武功又好,還精通琴棋書畫,可謂十全十美。妹妹溫雪靜個性開朗,卻不失大家閨秀的風範(我個人頂雪薇)。那個“嬰兒”里包恩更是厲害……就這樣,過了兩年】

【一天……】

   “里包恩,當初你把我們帶到這裡,說是有什麼任務,那是什麼任務啊?”雪薇已經憋了兩年了。

   “到了合適的時機,我自然會說。”

   “你……唉,拿你沒辦法。”雪薇嘆氣到,細嫩的手做起了額頭的支架。

   “姐!我回來了!”

“雪靜啊,你回來了啊。玩得怎麼樣啊?”雪薇愛憐的勾了勾雪靜的鼻樑。她們的姐妹關係還是很好。

“沒有姐姐陪我,什麼都不好玩。”雪靜撒嬌道。

“我有很多事要處理啊,不然你穿的戴的怎麼會有啊。”雪薇的口氣還是很好。

“那這些都交給里包恩嘛~。”雪靜不依不饒。

“不行,里包恩要幫我管理賬目,已經夠累了。”雪薇依然很為人着想。

“就是啊。我夠累了。還有啊,雪靜,你也幫一點忙,成天就在那邊玩。”里包恩開始報復。

“我……”

“莊主——”

“有事嗎?秦叔?”

“莊主,宰相大人駕到。”

“快快請他進來。”

“是。”

  【宰相突然駕到,好事還是壞事?宰相居然是替兒子來提親,雪靜當眾大罵,雪薇不知所措】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混亂日記【第三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混亂日記【第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