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臉都是“小星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臉都是“小星星”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臉都是“小星星” 標籤:我是“小偷”作文 小星星作文 郭晶晶作文 “智多星”作文

  六一六一,作為六年級學生的我,這可是我的最後一個兒童節啊!本來以為我們會像前兩屆的六年級一樣在教室里苦讀書,可是這回校長大人大發慈悲,除了沒讓我們參加表演,不僅給我們去看了表演,還叫老師帶我們去游泳。

  校長大人!您真是太英明了!黨和人民愛戴您!

  同學們一聽,個個是歡天喜地,站到桌子上就開始跳,有的大聲的吹口哨,巴不得房頂震通!反正老師也不管(六一兒童節,你敢管?),能有多亂,就多亂吧!不過還是勸大家一句:激動過度傷身體。

  人一激動,做事自然也就不會經過大腦。這不,幾個男生去學校小賣部買了五六包金粉,旁觀者不知道為什麼,就連這幾個買金粉的男生也不知道為什麼。正當大家打算把東西退回去時,奇迹誕生了!!

  一個男生無意中把一小袋金粉撒在了一個女生身上,女生大聲一叫,抬起手就往男生手上掐,男生馬上道歉:“不敢了,不敢了,我不是故意的啊!”“還知道不是故意的啊?”“知道,知道。”“乖!看在今天是六一的份上,我就暫且饒你一馬!”而女生由於被金粉撒了一臉,一下就變成了金人。乍一看,我的媽媽呀!好一個大巨星,耀眼啊!

  不用想了,這個在一瞬間變成“巨星”的人物就是我啦!而那個把我變成“巨星”的人,就是該死的同桌??王躍傑,不過也是他幸運,要是平時,我早就把他碎屍萬段了,不過今天兒童節,我心情好,就不和他一般見識了!

  但這好戲從來都是在後面的,在我洗臉的期間,哇噻!更多的“巨星”誕生了,有藍的、紫的、黃的、紅的……五彩斑斕的,那叫一個漂亮!(不過大部分都是“女星”,因為是男生手裡有金粉,所以他們一個勁的撒女生。)嘿嘿!六(一)班夠牛吧?這麼多的“明星”,你能比嗎?不用回答了,我知道一定是沒法比的了!

  “哎呀!”這是誰啊?怎麼從後面給了我一巴掌啊?剛想回那人一巴掌,立刻聽到有人在喊:“啊呀呀!蓓蓓變成‘銅人’啦!蓓蓓變成‘銅人’啦!”啊?我的媽媽喲!銅人?是不是我又被撒了一臉金粉?找人一問,果然如此。無奈,只好再去洗臉吧!

  這回可好了,連臉都還沒洗好,怎麼又來了一巴掌?真的把我激怒啦!轉身,抬頭,給了那男生一頓暴打,看你還敢不敢欺負我?

  呃……老是讓男生只樣欺着也不是個辦法,咱們是巾幗不讓鬚眉,哼!你們可以買金粉,我們就不可以嗎?同志們!買金粉去啦!

  幾分鐘以後……

  男生女生打成一片,個個都是耀眼的不得了啊!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臉都是‘小星星’……”

您正在瀏覽: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臉都是“小星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臉都是“小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