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她是一位愛笑的女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是一位愛笑的女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如水,歲月如歌,轉眼就到了三年級,現在的她還是那麼愛笑。

  還記得當時的她,每天都是一副勝利的笑臉上學,每天放學講笑話逗人開心。她架着一副黑白框眼鏡,看起來文質彬彬的,但路過的人誰會曉得她是個開朗活潑的女生!她的性格十分古怪,好起來了呢,人很好相處;生氣起來了,她就會大發雷霆,沒有人敢去靠近。

  但是現在的她,我已經很少見到她了。雖然都在同一所學校,可是以前一起玩的好朋友都散了。只是偶爾在文具店見過幾次,她笑得好開心啊!還像一個七八歲的孩童,又像一個天使但頭上並沒有光環。而我只能做一個過客,看她笑的過客。

  我想她過得很好,比過去好得多。因為幾次和她見面,我們都沒說幾句話,像過去那樣就好。

  記憶往前翻一翻吧。大雨沖洗后的世界,一切都是那麼美好,空氣那麼清新。空氣那麼清新。我在第一縷陽光照射大地的時候,遇見她了。她和她的同學在談笑,她又笑了,眼鏡片后的雙眸,清楚地看到瞳孔里那天真的稚氣,眼神卻那樣純凈,嘴角上揚的美好。

  筆記本上那用藍筆標上的補充,就是她娟秀的字體;班級里那用它汗水澆灌的勞動。

  她,就是一位愛笑的女生。

  三年級:雙子座貝貝

您正在瀏覽: 她是一位愛笑的女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是一位愛笑的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