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打網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打網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知道嗎?我的愛好是打網球。

  第一次去打網球是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來到網球場,這裡又大又美麗。網球場是長方形的,中間有一張潔白的網。網球場周圍綠草如茵,花繁葉茂,空氣清新。瞬間我就喜歡上了這個網球場!為了防止受傷,在打網球前要做一下預備工作。先是跑兩圈,然後再做一下體操,接下來就可以準備打網球了。

  剛開始打網球的時候,我的臉上還是一副嬉皮笑臉的樣子,所以球不是打不過網,就是飛到場外面。張教練看到我這樣,恨鐵不成鋼地大聲叫道:“眼睛看着球,思想要集中啊!”於是,我目不轉睛地看着張教練,看着他在場上聚精會神,飛奔的樣子,我頓時覺得他像個壯士那樣人高馬大,是那樣的威嚴。我照着張教練的方法,一步一個腳印,終於慢慢地找到了方法。只要我打得有力,張教練就會興奮地說:“好!好!好球!漂亮!”我聽到這些鼓勵,也更加高興,更努力了。心想:我一定要堅持住,打幾個好球出來,給爸爸媽媽和張教練看一下,他們肯定會又驚又喜,表揚我的。我暗暗下了決心,這樣想着,我還真的如願以償了,打出了好幾個好球了,讓他們刮目相看了呢!

  有句話說的好:有志者事竟成。凡事只要認真努力,堅持到底就一定能夠取得勝利。而針對自己喜愛的打網球,那就更是如魚得水啦。

  這就是我喜愛的打網球,看,樂趣多多吧!

您正在瀏覽: 我愛打網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打網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