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從前,我愛打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前,我愛打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男孩子免不了要打架,我也不例外,從幼兒園一直打到小學,三天一小架,五天一大架。 有時,上午打架的事剛解決,下午又打了起來。甚至有一次,我為別人拉架,拉着拉着,不知怎麼也打了起來。媽媽為了我沒少賠情道歉,我也想改,可就是改不了。為此,媽媽把我從三班調到了一班。在新的環境里,我謹小慎微,一個月平安無事。可是有一天,我又犯老毛病了。 

  那是一個上午,下了第二節課,同學們都在休息,玩耍。這時,我從座位上站了起來,正想出去。突然,向瓏跑過來,猛地撞了我一下,強大的慣性把我推得很遠,碰在了桌子上,把桌子都撞倒了。我的頭磕到了桌角上,腳碰倒了凳子,最後摔倒在地。疼痛使我憤怒,我用手一扶桌子,站了起來,不問青紅皂白,狠狠地把向瓏推倒了,向瓏馬上哭了。我摸着頭上的大包想:你還哭 ,要是在三班,我非把你打個痛快。 

  不知怎麼,沙老師知道了這件事,她把我和向瓏叫到了辦公室。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說了一遍,本以為沙老師會批評向瓏,沒想到她卻對我說:“劉士暢,這就是你不對了,他推你不是故意的,而你打他卻是專門的。”沙老師為了讓我記住這個教訓,用尺子在我手上打了5下,打得雖然不重,但我很委屈。 

  回到家,我哭了,媽媽知道事情的經過後,嚴肅地對我說:“孩子,我覺得沙教師做得對,向瓏是無意碰倒你,而你是故意打他,你老以自己為中心,不能吃一點虧,這也許就是你總打架的原因吧。”聽了媽媽的一番話,我平靜下來。確實,我和同學們打架也沒有什麼原則問題,無非就是你碰我一下,我撞你一下,可我每次都不能吃虧。想起來也真是,自己不體量別人,太自私了。 

  從此以後,我懸崖勒馬,再也沒有和同學打過架,這件事算是給我的打架經歷畫了一個句號。現在我覺得,和同學們和睦相處真好啊!

您正在瀏覽: 從前,我愛打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前,我愛打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