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今天我的心情就像天氣一樣晴朗,萬里無雲,陽關明媚,沒有煩惱,只有快樂與興奮。

  你們猜猜我為什麼這麼開心?猜不到吧,我告訴你,今天是堂妹生日。叔叔嬸嬸帶着我們那一家少小來到了生日第一站,還邀請了小表弟和堂妹的兩個同學,乍一看“哎呦媽呀,奇樂兒!!!”“汗,好好幼稚滴啊,天,難道我也要進去?”我猶豫不決。可憐的我還是躲不過這劫難,百般無奈之下進了兒童樂園。“哈!”我眼前一亮,“有了。”幸好還有個三周歲的小表弟可以讓我帶着他玩,讓我不會那麼無聊,表弟跌跌撞撞地向前跑,我也屁顛屁顛地跟在他後面,沒辦法,睡覺我對小孩總是那麼耐心呢?

  表弟爬上了蹦蹦床,一搖一擺地跳了起來。這時候,妹妹也來了,“啊!”妹妹的“泰山壓頂”把表弟震摔了,我連忙把表弟扶起來,表弟又搖頭晃腦地跑掉了。“do,re,mi,fa……”遠處傳來一陣音樂,是表弟!用腳踩的“鋼琴”上,表弟正搖搖晃晃地走過。“哈哈,好好笑誒!好像一隻笨笨的企鵝。”“他更像個老爺爺!”嬸嬸笑着說。“撲哧!”我笑得更歡了……

  結束了第一站的“旅程”,我們來到了第二站“德克士”。吃過一頓豐盛的生日宴后,拆開了蛋糕,點上了蠟燭。“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大家的歌聲和祝福蕩漾在心中!

  這可真是難忘的一天啊!

  福建福州福清市福建省福清市元洪師範附屬小學六年級:林舒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