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的第一天,下了一場鵝毛大雪,大地上覆蓋著厚厚的積雪,白茫茫的一片。我彷彿置身在一個銀色的童話世界里。這時一輛三輪車從遠處艱難的向我移來,那是一位老爺爺,一位年過七旬的老人。他像一棵屹立在嚴冬中的青松,剛強不屈到的挪動着。 

  “這位老爺爺這麼冷的天還出來,一定是遇到什麼急事了。我得幫幫他。”我心裡暗暗的想到。我靈機一動,就像離弦的箭一樣跑進房間,拿出了那條我最喜愛的粉色圍巾,腳上像踩着風一般的奔向大門。啊!可真慶幸!這位老爺爺剛好騎到我家門前。只見他臉色發紫,喘着粗氣,一柱“白氣”在他嘴前忽隱忽現。我悄然上前攔住三輪車,說:“老爺爺,這是我最喜愛的圍巾,讓它幫你御禦寒吧!請您把這圍巾帶上吧!”“謝謝你!你可真是個懂事的孩子呀!”老爺爺和藹的說。老爺爺接過這溫暖的圍巾,圍在自己粗壯的脖子上,吃力地起動了三輪車。我的心不由一酸想:“老爺爺的話聲帶着喘氣聲,也許是太疲勞造成的。”我便偷偷地跟在三輪車后幫着推車。車子慢慢的向前移動着。老爺爺的喘氣聲輕了許多。當快到老爺爺家的時,我便悄悄地離開了。 

  迎着寒冷的北風,我嘴裡喘這“白氣”,心裡美滋滋的,像吃了蜜一般。 

  指導老師:梅林華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