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們要領小學畢業證的時候。 

  我們來學校以後,許多同學都有非常多的話想說。{因為我們相隔了很多天,還因為我們馬上就要分開了,也許再也見不着面了。} 

  我們領完畢業證后,老師把幾個班幹部等留下,做了一個討論會。老師提出了一個令我們非常高興而又悲傷的一件事,就是要舉行一次聚會。老師把我們帶到飯店,當然啊這一次也是我們在校學最後一次聚會了,所以我們以非常開心的面容去面對每一位與自己相處多年的同學。在吃飯之前,我們都各自舉起杯子,並說了自己對老師或同學的一些心裡話。  我們又一起去了公園。在公園裡,同學們有的再說一些對同學的真心話;有的在草叢中嬉戲;有的在與老師談心......同學們都高興極了,看到這些,我的心中不禁有些留戀,有些憂傷,有些快樂...... 

  同學們我想對你們說:“我們在一起相處了六年,就在一聲‘再見'以後,我們就各奔東西了,我希望我們的友情永遠同在,我們的祝福不會消失。” 

  老師、同學,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