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一天

  

 江蘇省南京市 小營小學六〈1〉 王靖幸

  江蘇少兒頻道推出《好朋友》以來,以豐富貼近的內容,親切自然的風格,受到了小朋友們的歡迎。

  這學期,江蘇少兒頻道《好朋友》欄目走進了小營小學。

這天小營小學格外喜慶,張燈結綵、人人臉上洋溢着燦爛的笑容。一曲《找朋友》拉開了少兒節目著名主持人月亮姐姐、林子姐姐與杭程哥哥、陽光哥哥與同學見面會的序幕。

  在節目主持人與同學們共同參與的一個個精彩節目中,歌聲、笑聲,此起彼伏,一浪高過一浪。有反映學校特色的,也有同學自編的小節目。

“一、二、三、四……”洪亮的喊聲想徹整個操場。看,同學們在表演威武雄壯的軍體拳,那一招一式,還真像一名名威武的戰士。得到了全場熱烈的掌聲。“伸出左手打右臉,伸出右手打左臉……”,“哈哈……”什麼那麼好笑,瞧,倆位同學在表演雙簧呢。那為表演的同學一個勁的配合配音同學打着八掌,配音同學樂的暗自偷笑。我們也捧腹大笑,這時那位同學好像才醒悟過來,一臉委屈、憤怒的樣子,氣的直跺腳。還有同學和主持人互動的節目---踢球,體現了學校的特色,“哦,又贏了。”“不對,還有一球呢”“不要進。”嗖的一聲進了。真掃興。另還表演了許多節目,不能依依說。

今日真讓人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