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到那些自己和自己過不去的人自尋了短見,我真替他們悲哀。煩惱再大,也只不過是生活中的小插曲罷了。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背起沉重的大書包,剛穿上鞋,擦,怎麼濕濕的?只好在暖氣上烤,幹了后,一看錶,二話不說,直往學校跑。半路上,胃生疼,不會吧,也太倒霉了。好不容易堅持到了學校,老師批評我一頓后,做為體罰抄課文。嗚,挑了一篇好長的課文,別人玩去了,我卻在拼了老命的寫。晦氣,上學太急忘了拿數學書了,又是一頓批。中午,回到家,被折騰半死不活的我還要幫老奶下飯,然後再面對無窮無盡的中午作業。下午,我知道我需要打點滴了,但是老媽非要讓我上學,母命難違。那天下午,我一直打着噴嚏,流着鼻涕的上課。我訴苦時,臭馬濤還說:“去自殺得了。”切,我怎麼會自殺,太小看我了吧,要自殺也是他去自殺。 

  又有誰能想到我這煩惱的一天呢?“穿着半濕不幹的鞋還捂着生疼的胃去上學,完事後遲到,挨了兩頓批。挨打,抄課文,帶着傷下飯,面對中午的巨大作業,別人還鼓勵我去自殺 …… ”我怎麼能受得了呢?沒關係,躺在床上睡上七八個小時,煩惱全沒了! 

  可能當時我要大呼倒霉,晦氣。經歷過就算了,不,不能算。它還可以是我在母校生活中的一段難忘的記憶呢!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