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天,藍藍的天空上飄着朵朵白雲,有的像一隻貓,有的像一隻大鞋,還有的像一棵小松樹。姑父開着車,帶上爺爺、奶奶、弟弟和我,來到了四子王旗的格根塔拉大草原。這裡的草原一望無際,寬闊無比,而且草鬱鬱蔥蔥,遠遠望去,就像一張綠地毯鋪在大地與天空之間。花兒就像五顏六色的水鑽,灑在綠毯上。草原中還有一個小湖,像一塊藍寶石鑲在這綠毯中,格外美麗。我們在湖邊鋪上準備好的地毯和食物,架起燒烤爐,開始野炊。隨着一縷青煙飄起,我們的野外燒烤開始了。我們咬着美味的羊肉串,嚼着鮮美的火腿腸,品嘗着甜甜的果汁,看着這美麗的草原風景,心曠神怡。野炊之後,弟弟捉了許多螞蚱,我們還拍了許多照片,但是我們沒有忘記,大草原是大家的,不能破壞。於是我們收起了垃圾,捲起了地毯,這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大草原,告別了格根塔拉。隨後,我們又去了小景溝。在那裡,我又見到了另一種美景,在平緩的山坡上,長滿了枝繁葉茂的樹木,山坡下一道時緩時急、時窄時寬的水流顯得十分奇麗。我和弟弟脫了鞋走進水裡,感到一股沁人心脾的涼意從腳一下子到了頭,一天的暑氣頓時通通被趕跑,讓人神清氣爽。 

 徜徉在廣闊的草原,美麗的湖畔,置身於清清的山溝,綠綠的樹叢之間,真是一種享受呀!這一天真令我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