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五,原本以為可以快快樂樂的過完一天,回家過假期的,但是,不幸中的不幸發生了!一天都是鬱悶,早上,本來肚子特別疼的我仍然堅持跑了下來,然而沒人來問我怎麼樣!氣死了!下午,我期盼已久的活動課來了,我高高興興的來到操場,但是,和我在一起的路婷和孟彤因為.....原因,不願意參加,要走,但是,還是過去站隊了,但是當老師說苦的時候,害怕了,哈!我才不怕來!但是,她倆總是堅持要走,老師也說可以走,為了友誼,走吧!硬着頭皮我給老師說了退出,心裡火苗已經起來了,但是到了教室里我剛剛進去,不就是班裡有人問我為什麼回來了嗎?我不就是回答了嗎!你看那剛剛當上之日班長沒半個月的Mr孫同志,有拍桌子有大叫的:“不要說話”我的火更大了,一氣之下,我提着書包就下去寫作業了,因為我覺得在那拍桌子聲強烈的教室里學習,還不如到學校的花池裡呢! 

  肺都快炸了,能怎麼滅掉呢?到這我想起了以前好多事,我好冤枉,好苦惱那!不覺眼淚已經在眼眶裡打轉了,我恨不得一頭鑽進地底下,不在忍受這社會的折磨,好可怕! 

  我突然覺得,現在真的沒以前那麼好了,以前我有什麼事愛給Teacher說,但現在,我覺得她好可怕,我不敢靠近她,也許是因為人家不願意管我了吧!嗨!壞孩子沒有人會疼你的!我知道,我是壞孩子是吧! 

  我好想小豬那!她對我這麼好!沒人能比,本認為可以和現在的班主任搞好有小豬和我關係的2/3的關係,沒想到現在連2/3的1/2都沒有,好慘內!我恨現在的社會,很所有的事情,它們讓我難過,我不喜歡它們! 

  晚上,大哭一場,哭的好慘,將近兩個小時吧!我很傷心,因為,我離開的武術興趣小組,被值日班長誤會,老師關係不好,小豬也在忙於工作,不和我聊天了,我生氣,真的生氣!眼淚不代表我的脆弱,而我真的很生氣!真的好難過! 

  你們要理解我! 

  我不再是好孩子了! 

  我要學壞! 

  其實好孩子和壞孩子都是一樣的待遇!(我是這麼覺得的)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