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下午,我外婆趁我們不注意,開着摩托車回隆都老家收拾房子。今天中午還沒有回來吃飯。天氣本來就很冷,外面還下起了毛毛細雨,我們非常擔心外婆被凍着,所以我們決定開汽車去接外婆。

  一進村,眼前就看見一片片綠油油的番石榴。二姨問;“現在有番石榴嗎?”“有呀!”媽媽說。我問:“二姨,你要吃嗎?”二姨說:“對,而且我們還要親自摘,好嗎?”我們都說:“好啊!”到了外婆家問有沒有事情要幫忙。外婆說:“沒有,我已經全部都做好了。”“那我們趕快去買番石榴吧。”我們齊聲說。外婆說:“那我跟種番石榴的阿姨說一說。”外婆跟阿姨剛說完,我們就飛快地跑過去跟阿姨說:“我們想親自下田摘。”阿姨說:“好,我拿只桶去裝。”然後,我們和阿姨一起去番石榴園,阿姨把門打開,說:“裡面有許多青苔,要小心點。”

  一進番石榴園,就能看到一棵棵番石榴樹,結滿了許許多多又大又圓的果實,好像在跟我們說:“想嘗一嘗嗎?可好吃呢!又酸又甜。”望着這番石榴,我口水直流,恨不得先咬它一口。我們分頭去摘,一會兒去這邊摘,一會兒去那邊摘。不一會兒,摘了非常多。就在這時候,因為地滑,我不小心摔了一跤,真痛。後來我們又去到阿姨家稱果實的重量並讓媽媽付了錢。然後,我們就回家了。

  回到家裡,媽媽就拿幾個番石榴清洗乾淨並切成小塊,然後給我們吃,我們吃得津津有味。雖然我摔得滿身都是泥土,手凍得像冰塊一樣,但我非常開心。下次要是有機會我還會親自去摘果子。

  河南安陽古賢中心小學六年級:月亮棒棒糖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