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鼓號隊代表靖江去參加首屆鼓號隊大賽。經過漫長而艱苦的訓練,我們終於盼來了這既緊張又興奮的一天。 

 早晨,天剛蒙蒙亮,我們就開始了最後的衝刺訓練。在指導老師挑剔的目光下,我們訓練了一遍又一遍,終於勉強過關了。 

 下午,我們乘車前往泰州,一路上,我無心觀賞那嚮往已久的泰州風光,而是一心希望這車開慢點,再慢點,讓我們緊張的心情能得到放鬆。 

二時許,我們來到了比賽地點——泰州師範。一進入賽場,我簡直被這裡的壯觀場面驚呆了,只見觀眾席上座無虛席,圍欄旁擠滿了忙碌的記者和攝影師。 

比賽開始了,在花環隊的引導下,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走上舞台,解說員聲音悅耳動聽,我們有條不紊地展示着靖江風采。先排成“井”字形,接着換成正方形和米字形,然後變成圓圈,再組合成代表靖江外國語學校“JFLS”四個字母,最後排成方陣。在快要結束的時候,由於指揮的一個疏忽,手勢不到位,小鼓只得少演奏一遍,我心裡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很快,我想到了比賽前老師的叮囑:無論遇到什麼情況,一切聽指揮的。於是,大家跟着指揮的手勢繼續往下演奏。就這樣,我們退了場,可心卻提到了嗓門口,看到指導老師鐵青着臉,緊鎖着眉頭,我們再也神氣不起來了,心想:“這下完蛋了!” 

 頒獎儀式開始了,當播音員宣布我們榮獲第一名時,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再看看其他同學,一個個目瞪口呆……,在3秒鐘的沉默后,隊員們歡呼雀躍,擁抱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