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師愛無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愛無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沒有華麗的外表,只有對我默默無聞的愛。師愛,如同一塊未經雕琢過的璞玉,一旦雕琢,將成為令人驚嘆的無價之寶,我在師愛中,深切的感到:師愛無痕。

  師愛就如龔自珍在《己亥雜詩》中所說“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又如李商隱在《無題》中所說“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我們都是在師愛下面學習的,可是,又有多少人會惦記着默默奉獻的老師;又有多少人知道在他們刻苦學習的背後還有一個關心他們,鼓勵他們的老師。

  我剛上初一的時候,對學校環境還不是太適應,當我看見別的同學笑哈哈的在操場上玩耍,我就一個人躲在牆角邊落淚,久而久之,我的語文老師知道了我的煩惱,下課以後,她把我叫到了她的面前,問我為什麼不和同學們玩?我默默地低下了頭,一聲不吭。當時我臉上泛起了紅暈,還有一些發燙。我原以為老師要批評我,沒想到老師不但不批評我,還給我講了一些道理,她說,我如果不與同學交流,那麼我的成績就會下降,不利於自身成長,也不利於我的語言交流能力…

  聽了老師的講解以後,我在生活中有了很大的改變。例如:我以前不喜歡與同學交往,溝通,自己總是一個人獨來獨往,沒有一個真正的朋友。現在,我喜歡與同學交往,溝通,自己不在是一個人獨來獨往,而且還有許多的朋友。

  在學習的道路上,必定會有許多的坎坷和挫折,我們要多與老師交流,溝通,把老師看做成是我們的朋友。我們的老師或許沒有張麗莉老師那麼的偉大,但她是我們心中獨一無二的老師,我們要多體諒老師,關心老師,和老師成為好朋友。

  初一:劉柯忻

您正在瀏覽: 師愛無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愛無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