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泉水般的師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泉水般的師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教師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老師是辛勤的園丁。 

  師恩似海深。 

  三尺講台,三寸舌,三寸筆,三千桃李 

  十年樹木,十載風,十載雨,十萬棟樑。 

  身為世范,為人師表老師是我們的在生父母!` 

  爹娘生養我們老師教育了我們! 

  教師的職業是太陽底下最光榮的事業。 

  用語言播種,用彩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這就是我們敬愛的老師崇高的勞動。 擁有年輕,夢想即成真;擁有幸福,頻頻出佳績;擁有財富,桃李滿天下。

  老師不辭勞苦地教育我,教師是火種,點燃了學生的心靈之火;教師是石級,承受着學生一步步踏實地向上攀登。 

  ??教師是一支蠟燭,雖然細弱,但有一分熱,發一分光,照亮了別人,耗盡了自己。這無私的奉獻,令人永誌不忘。 您講課的語言,悅耳像叮咚的山泉,親切似潺潺的小溪,激越如奔瀉的江流…… 

  ??春蠶一生沒說過自詡的話,那吐出的銀絲就是丈量生命價值的尺子。敬愛的老師,您從未在別人面前炫耀過,但那盛開的桃李,就是對您最高的評價。 

  ??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 

  我是幼苗,你是雨露,滋潤我乾枯的心田。我是小草,你是太陽,照耀我成長的路。謝謝您,老師! 我是幼苗,你是雨露,滋潤我乾涸的心田。我是小草,你是太陽,照耀我成長的路。 

  無論將來我成為挺拔的喬木,還是低矮的灌木,老師!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為你祝福!! 無論風雨,無論坎坷,都有您在默默的支持和指引着我,老師您辛苦了,學生永遠祝福您。

您正在瀏覽: 如泉水般的師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泉水般的師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