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空大陸——核能危機》之十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空大陸——核能危機》之十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時空大陸——核能危機》之十 標籤:太空大戰作文 大陸作文 斗羅大陸作文 危機作文

第十章 

  又遇故人,拜師認父 

  司馬日月他們到了古墓森林后,發現這裡一點生氣都沒有,就連最低級的一級魔獸都沒有。“走吧,我們先回紅楓城吧,這一點都沒紅楓城好,連個魔獸都沒有。”眾人剛要走,“呵呵,司馬日月,看來我真是小瞧你了啊,竟然是神器的傳人。”“你在哪裡,快給我出來。”司馬日月聽出來是那個綁架他父母的人。 

  “呵呵,我在這。”一個面容和藹的老爺爺從一棵大樹後走了出來。“你把我的父母怎麼樣了?”司馬日月已經把護腕變成了鋼爪,“別激動,別激動嘛。你的父母,其實根本就不在我這。”“什麼!?那你叫我來這幹什麼。”“咳咳,是這樣的,其實你的父母已經被人殺了。”什麼!?司馬日月突然感覺到好絕望,好難受。 

  “殺你父母的人就是謬羅的黑暗分身——繆輝。”“他現在已經解脫了封印,但力量還沒有完全恢復,但殺你的父母還是綽綽有餘的。”那個老人頓了頓又說。“而你的前世,也就是我們的大預言師——安可多·希臘·科盟早就預料到了這點,所以他將他的能力封印在了你的身上。” 

  “同時他又把唯一的靈魂力量寄存到了你的身體里,所以你現在的超能都比同級的人高上那麼一些。”“所以,要打敗繆輝就得靠你了。”“為什麼,為什麼要殺我的父母,啊!”司馬日月失控的舉起右手往古墓森林的另一邊揮了一下,那邊的森林立刻應聲碎了,還是沒發生一點聲音。 

  “好了,日月,我們會陪你一起報仇的。”慕容英這時候說話了。“對呀,你不是還有我們嗎?”水微波也迎合到。“就是嘛,老大,難道你連我們都不相信。”龍躍拍了拍司馬日月的背說道。“小英,微波,龍躍,我知道了。”司馬日月擦乾了眼角的眼淚。 

  “好了,為了打敗大魔頭,我就收你們為徒,將我畢生的所有功力全部傳授給你們。”那個老人說話了。“謝師傅。”眾人一齊喊道。老人摸了摸鬍子笑了。從此,司馬日月他們就天天在老人的城堡里苦學苦練,過了幾年,司馬日月已經突破了瓶頸,幻想超能已經達到了頂級,預言超能也已經達到了七級中階。 

  “好了,今天我要教你們最後一種法術了。”說完,那個老人雙手舉於胸前口中念念有詞,慢慢的老人前面出現了一個光幕,然後光幕上又慢慢的出現了各種顏色,之後光洞突然一閃,發出了幾十條不同的龍。“這是我的絕招——萬龍弒神陣,能不能學會,就看你們了。” 

  說完老人,便渡步走了出去。但出乎老人的意料,所有的人都學會了。“好了,我現在也沒有什麼可以教你們了,現在也該讓你們出師了。”說完老人走回了古堡,拿出了兩把劍,這是我用密金給你們兩個特別製作的劍,希望你們能用的着。然後老人把兩把劍交給了水微波和慕容英。看着司馬日月他們遠去的身影,老人嘆了一口氣:“真不知道,他們能不能打敗繆輝的手下和繆輝,算了,走一步算一步吧。”老人從樹上摘了一片樹葉,捏在手裡捏碎了,之後就飛回了古堡的頂樓。

您正在瀏覽: 《時空大陸——核能危機》之十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空大陸——核能危機》之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