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物選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選美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一片古老的森林,生活着許多小動物,這裡山清水秀,天藍地綠,花兒在這裡微笑,動物們在這裡嬉戲,他們想生活在天堂一樣。

  森林中央有一顆百歲的大榕樹,樹榦粗壯,樹葉茂密,每天都會有無數鳥兒在這裡落腳,唱着婉轉的曲子。清澈明亮的小溪妹妹還不是跟着蝴蝶翩翩起舞,樹下鋪墊這一層綠油油的地毯,上面還點綴着多多五顏六色的小花。因為在這裡即將舉辦一場動物選美賽。

  許多動物聽說之後,都非常開心,紛紛報名,把榕樹爺爺忙得不亦樂乎。就連山那邊的喜鵲都不遠百里來報名。這是一隻驕傲的喜鵲,它自大的說:“憑我的身材,我的毛色,我的歌喉,以及我的感染力,誰還能比得過我?”小溪妹妹一聽“嘻”的笑了。在一旁的兔子也要參加,而它卻默默地坐着。看!他一身雪白的絨毛,臉上還鑲嵌着兩顆紅寶石,那短小的尾巴,真是讓人的心頓時純潔。

  在這期間,喜鵲認為自己足夠完美,每天在家裡休息,不是躺在床上,就是呼呼大睡。而兔子卻十分勤奮,他每天勤奮練習,並且常常聽到他那猶如天籟般的歌聲。

  功夫不負有心人。選美比賽那天,榕樹爺爺下面人山人海。小溪妹妹上的木橋就是比賽場地。開始了,第一個上場的是小鹿姐姐,你看,他是多麼高貴,多麼美麗,台下不斷為他鼓掌。主持人小羊說:“接下來,讓我們請出二號選手,兔子小姐。”只見這位“白雪公主”蹦蹦跳跳的過來了,全場動物都熱烈歡呼。“下面,我為大家帶來一段舞蹈。”兔子小姐含蓄地說。然後他便歡快的跳起來,多麼活潑,多麼可愛啊!每個動物都被兔子帶入一給換了的境界。最後出場的是……喜鵲,只見遠處飛來一隻有黑又胖的大鳥,動物們都怕壞了,它落在比賽場的,沙啞的聲音不斷的從嘴裡發出來,像一個卡主的放聲機。動物們都不約而同的捂住耳朵,這是一隻小豬大喊:“你是誰呀?”喜鵲扯着脖子說:“我就是那隻高貴的喜鵲。”所有的觀眾都趕他下去,喜鵲飛走了。只聽“咚”的一聲,喜鵲撞在樹上,掉進了泥潭。

  最終,兔子獲得了冠軍,而那隻肥喜鵲卻因為體重長時間沒有減輕,胖的連飛都飛不起來,懶得他一次澡也沒有洗過,肚皮白白的毛都是黑色的了。有一天他從天上飛過,沙啞的叫着,渾身黑乎乎的,於是動物們就都叫他“烏鴉”。

  山東省青島市平度市南村鎮北村小學六年級一班六年級:孫佳瑞

您正在瀏覽: 動物選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選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