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空大陸——核能危機》之五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空大陸——核能危機》之五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時空大陸——核能危機》之五 標籤:太空大戰作文 大陸作文 斗羅大陸作文 危機作文

第五章 

  大顯身手

  

  司馬日月身邊圍繞着紫色、藍色和金色的光芒,體內的超能力橫衝直撞,每一次經脈和內臟被撞裂,然後又被修復,就這樣反反覆復進行了好幾百回,司馬日月終於完成了進化,從床上站了起來。 

  穿戴好衣服后,上課的時間早過了,司馬日月只好在學校附近轉轉,等到慕容英回來的時候,司馬日月都已經圍着整個校園轉了好幾圈了。 

  “日月,看你今天怎麼有點不一樣啊。”慕容英看着司馬日月發問了。 

  “真的嗎,小英,我剛剛進化了。” 

  “原來如此啊,怪不得你的氣息都有點不一樣了。” 

  “對了,過幾天,學校會組織擂台賽,前十名可以直接畢業哦。” 

  “哦,正好,這個鬼學校我再也呆不下去了,就趁這次機會離開這個學校。” 

  “好啊,這幾天我們先加油練習吧,到時候一起比賽。” 

  “一言為定。” 

  “一言為定。” 

  幾天過後,學校組辦的擂台賽開賽了。經過篩選參加決賽的有20名選手,各自抽籤后司馬日月抽到了13號,慕容英抽到了8號。 

  和慕容英比賽的是欒世英,是一個意念超能戰士。剛上場,欒世英就控制着木偶朝慕容英猛烈攻擊起來,慕容英只好一直閃躲着欒世英的攻擊,欒世英打不着慕容英心急如焚,便操控木偶沖了上去,慕容英一縱,踩到了木偶的身上,往後一蹬,沖向了欒世英,超欒世英發出了幾道黑色火球,同時雙手舉到胸前。“炎龍嘯天訣。”慕容英雙手往前一揮,一條火龍朝欒世英沖了過去。 

  欒世英剛剛躲掉了慕容英的幾團黑色火球,還來不及躲掉後面的火龍,只好把木偶調來,擋在了前面,‘嘭’木偶被炸碎了,欒世英也被轟出了擂台。這局,慕容英勝。 

  過了幾天,到了司馬日月的比賽日期,司馬日月走上了擂台,打量着自己的對手。對方叫費影,也是個超能戰士,至於是什麼超能,司馬日月就不知道了。比賽開始,司馬日月並沒有動,凝視着費影,突然,費影消失了。 

  “是瞬移超能!看來我得認真點了。”司馬日月也一動,消失在了原地。費影正在疑惑,司馬日月到哪去了,忽然感覺到身後有風,急忙轉過頭,看見司馬日月站在自己的面前,費影一驚,又一閃,又消失在了原地。 

  但費影發現,無論自己怎麼跑,司馬日月都一直跟在自己的後面。過了一會,費影實在受不了了,便使出了大絕招,“幻影千千術。”費影分出幾千個分身,全都朝司馬日月衝去,司馬日月嘴角一彎,一跳跳到了空中,“極限幻光波!”司馬日月往下發出一道光波,直接把擂台夷為了平地。 

  “哇。”台下一陣驚訝。司馬日月慢慢從天空落下,拍了拍手上的土。此局,司馬日月勝。 “日月,剛才你好酷哦,簡直是太厲害了,對了,你是怎麼跟上那個有瞬移超能的人的。”“呵呵,我也不知道,只是我進化了以後,不僅各方面強化了,而且還多出一個特殊技能,就是可以迷惑人心,剛剛其實是我給你們的內心製造了一個幻影,所以你們都以為我跟上了費影。” 

  “原來是這樣啊。”“走啦,後面還有一個人的比賽值得我們去看。”司馬日月拉着慕容英往擂台處走去。擂台已經修補好了,“明天比賽的是本學院天才少年,同時也是水神水波濤的兒子——水微波,和風神風俊華的兒子——風凌紹。請兩位選手做好準備,明天一早開始比賽。”“水微波,風凌紹,是他們,看來明天的比賽會很有趣。”司馬日月淡淡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時空大陸——核能危機》之五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空大陸——核能危機》之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