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球選美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球選美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球選美大賽開始了,水星。火星。金星等都忙着打扮。20世紀第一名的地球姑娘沒了把握:人類老是污染環境,一棵棵參天大樹都被他們砍光了,還亂扔垃圾,排放污水,總之,地球變得比東施還丑。

  月亮第一個上台,大家一看,好一個美女,綿綿青山。幽幽碧水。鳥語花香,完美得無可挑剔。就連往日熱得有460攝氏度的金星也山清水秀,地球姑娘懷裡像揣着一隻小兔,怦怦直跳:她知道自己評不上了。“地球!”評委太陽點到了地球姑娘的名字,她便帶着傷心的表情走了過去。一心認為地球姑娘能得第一的大家大跌眼鏡:地球姑娘面部傷痕縱橫交錯,肺部千瘡百孔,血液污濁,高燒不退,遍體鱗傷,體無完膚,危在旦夕,慘不忍睹!嬌弱的海王星都嘔吐了。最後,貌美如花的月亮姑娘一舉得魁。

  地球姑娘傷心地哭了,土星勸她別哭,並帶她去木星醫生那兒看病,木星醫生說如果人類還不醒悟的話,那麼地球姑娘就會死去,人類也會跟着滅亡。地球姑娘聽了,帶着哭腔向人類喊:人類啊,請別再破壞我了,否則,吃虧的將是你們自己。

您正在瀏覽: 星球選美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球選美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