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天使不穿襪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天使不穿襪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五彩繽紛的,春天是絢麗多彩的,春天是生機勃勃的……春天是四季中最動人的季節。

  春天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我要在這冬春交替的時候好好瀏覽一下外面的世界——家以外的地方。我來到小區的鵝卵石小道上,走着,腳下非常的舒服,走過兒童小樂園,一陣陣歡聲笑語與輕風應和着,我張開雙臂擁抱着春,我邊走邊欣賞着,不放過一點春的跡象,我走到了小溪流邊,看見幾個小男孩在草地上追逐嬉戲,跑累了,走了,留下了受傷的小花和小草,我喜悅的臉頓時出現了一絲無奈。就在這時,一個小女孩走上草坪,只見她小心翼翼地走着,生怕踩到柔軟的小草,她繞了一個大圈子總算來到了受傷小花、小草的身邊,她用那胖嘟嘟的小手把那倒下的小花、小草一株株的扶起來,扶起一株,用小手握着,用稚嫩的聲音說:“小草,乖乖,要堅強哦,要像寶寶。”說完甜甜地笑一下,她是那樣地用心,那樣的細心,我踮起腳尖,慢慢地來到她身旁,握住一朵小花學着她的樣子,她看着我,臉上的笑容就像天上的太陽一樣燦爛,她問我:“姐姐,你也是來幫助小草的嗎?”我微笑着點了點頭,她抓起我的手,在我手中放了一朵純白的小花,說:“姐姐,這朵小花不是寶寶摘的,這是寶寶撿來的,寶寶把它送給姐姐,姐姐一定要喜歡它哦!”我摸了摸寶寶的頭,寶寶又去扶小花了,這時,我突然發現這個女孩沒穿襪子……

  春天有她更美麗,她就像一個天使,因為天使不穿襪子,寶寶善良可愛,她就是永久的春天,她就是不謝的花朵。

  上海市民辦尚德實驗學校六年級:萬貴賢

您正在瀏覽: 春天—天使不穿襪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天使不穿襪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