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春天是歡樂的美麗的。風姑娘輕輕地喚醒了大地。

  遠處看,有許多柳樹在微風中吹拂,她們在歡快地梳洗着自己翠綠的柳發。咦,柳發上怎麼有一對蝴蝶結?噢,原來是一對小鳥站在樹枝上放聲歌唱。旁邊有一條清澈的小河,叮叮咚咚地唱着歌兒流向遠方。柳發的影子倒影在上面,顯得小河更美了!

  近處,有幾棵樹,枝頭上只有兩三片葉子。他們好像也要參加這次盛會。忽然飛來了幾隻燕子,他們身穿燕尾服,白襯衣和紅領帶,像一位位彬彬有禮的服務員一樣,來為客人們服務。他們唧唧地叫着,又像在為春天唱讚歌。

  地上,小草偷偷地鑽了出來,伸了一個懶腰,好奇地張望着四周。還有許多野花:它們有的含苞欲放,有的爭相開放。乍一看,草地像一張巨大的綠地毯,而小花則是綉在綠地毯上面的花邊。在陽光的照耀下燦爛奪目。

  春天,你真美麗!
 

您正在瀏覽: 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