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今年春天,我們分手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春天,我們分手吧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春天,我們還是分手吧。自從愛上你的那天開始,我的學習成績就不斷地網下滑,而且速度越來越快,不僅父母和任課老師找過我談話,就連最寵我的班主任也漸漸開始疏遠我了。 

  還記得去年的夏天,我期末考各科全都砸了,連我最擅長的語文也只考了80分,我因為害怕被父母責備,獨自一人坐在班級里偷偷流淚。你不知什麼時候站在我的面前,幫我拭去眼角的淚水,安慰我:“不要傷心了,考不好還有機會嘛,又不是考大學沒有考上,到了初中你還可以再加把力,肯定能考好的,我相信你。”“嗯”我站了起來,拉起她的手,不好意思地說:“你....你和我交往吧!”她高興地答應了,從此,我和她開始交往了,天天不務正業,學習成績一落千丈。 

  我知道自己這樣做不對,同學們也想幫助我,但是我離開她一天都不行。她發現了我對她態度的冷漠,哭着對我說:“你難道不喜歡我了嗎,為什麼對我如此冷漠?是不是因為成績的原因,沒關係的,你上課認真聽講就行了。”聽了這句話,我更加信任她了,跟她的關係日益增進,可是,學習成績下降的速度更快了,就象是在玩滑雪。我知道錯了,但是已經來不及了,我是情不自禁地喜歡她,愛上了他。 

  直到有一天,我才發現我愛的是一個惡魔,原來她的名字叫“借口”,這時,我才後悔莫及。大家千萬別愛上叫作“借口”的他或她,他們會把你帶下無底的深淵,大家切記。

您正在瀏覽: 今年春天,我們分手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春天,我們分手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