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灰狼找工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灰狼找工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動物王國里有許多小動物:有小兔子、金錢豹、獅子、鹿、野山羊……,它們都很富裕,只有狼族非常貧窮。

  有一天,狼族召開了一個會議,許多狼都來了。狼老大清了清嗓子說:“今天我們要想辦法弄到錢,請你們大家想想辦法。”狼老二先發言:“要不我們到獵人家去搶一些錢來?”但是馬上有一隻狼反對了說:“獵人天天拿着槍,一有風吹草動,獵人就會立刻舉起槍,我們怎麼能靠近呢?”許多狼都隨聲附和。正當群狼灰心喪氣的時候,一隻小狼開口說話:“要不我們去找工作,怎麼樣?”大家聽了都覺得這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

  第二天,狼群出發了。有的去了城市,做起了飯店服務員,有的做上了馬路清潔工;還有的去了鄉下,三五成群地干起了磨麵粉或幫助人們拉車的行當。凡是勞動的狼都能每天獲得五個金幣。

  時間過的很快,轉眼幾年過去了。狼群又回到了故鄉的動物王國,狼老大看着狼仔們搬回來的小山似的金光閃閃的金幣,心眼裡有一百個高興。

您正在瀏覽: 大灰狼找工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灰狼找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