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春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校園的春天 

  我愛我們的校園,我更愛那充滿美和活力的校園的春色。 

  走進校門,滿眼春色,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寬闊的籃球場。籃球場的兩旁都栽滿了芒果樹和榕樹。春天來了,樹木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了新的嫩葉,就像一個個衛士守護着籃球場。穿過籃球場就來到了足球場。我走在環形跑道上一看,嫩綠的小草頂破泥土,淘氣地擺動着不可計數的小蝸牛。看着這生氣勃勃的小草,我大吃一驚,想起冬天的時候,真是一片死氣沉沉的草地,小草枯萎,同學們在足球場踢球的時候,到處是灰塵。現在我還想起李白那句話“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足球場旁邊種着一排整齊的芒果樹,樹上布滿了美麗的鮮艷的芒果花,真是美麗極了!黃色的芒果花,再加上或濃或淡的綠葉,眼前一片明艷。 

  沿着跑道往裡走,就來到植物園。走進植物園,一陣香氣撲鼻而來。“嗡、嗡、嗡“幾隻蜜蜂在圍着杜鵑花飛來飛去。蝴蝶款款飛舞,時而就在一朵花瓣上,時而又撲扇着翅膀飛起來。杜鵑花也很不落後,有的才開出一兩片花瓣,就像一個美麗的小姑娘在舒展着手腳;有的全開了,露出了一個個小花蓮,有的還是花骨點兒,飽脹得像要爆開似的。菊花也很美麗,紅的像火,粉的像霞。高大的梧桐樹靜靜地立在一角,沐浴着春光。它舒展着強壯的筋骨,枝頭上蘊藏着一個個嫩綠的新芽,喜氣洋洋的探出頭來,那清新明亮的色調照着我的眼睛,似乎在展示它那永不衰竭的生命力。 

  我愛我們的學校,更愛我們校園的春景。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