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山中看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中看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踏着一條幽徑,走進山裡,便投入了大自然的環抱,清涼的山風徐徐的撫摸着我,早晨山林的氣息,不拘一格,天下無雙! 

  就如李漢榮一般,不坐車,不邀遊伴,獨自一人去山中看風景。 

  隱隱有清脆的腳步聲從身邊響過,一張張陌生的臉孔伴着溪流聲走過,對着遠方的山峰,讚歎!我沉醉了,也不由自主的跟着讚歎起來。 

  天空那般的寧靜,白雲卻時不時地左顧右盼,似乎在給天空添加一絲歡悅的氣氛。我卧在船艙里,看着滿天的白雲,不知不覺地便想起了陳與義的“卧看滿天雲不動,不知雲與我俱東”。 

  走上那座古橋,傾聽溪水彈奏的小曲,優美的音韻,隨風而來。彷彿在舉行一場隆重的典禮,溪水,便是德高望重的音樂家。 

  瀑布自然是山中奇景,水從40多米高的懸崖峭壁上直瀉而下,發出震天巨響,如千人擊鼓,萬馬奔騰,使人驚心動魄。 

  走進一片遼闊的草坪,也來到了小蟲子的快樂天地。小草的身旁,開着一朵朵艷麗的鮮花,在風中微微擺動,似乎在向我打招呼。遠處,一群蜜蜂想這裡飛來,用辛勤的勞動採集着花蜜;是什麼力量使它們如此勤勉的奔忙呢?我疑惑的想着。 

  月光灑在我的肩上,星星對着我微笑,我才感到天色已晚,我該回家了。我告別山中的美景,帶着一路月色,踏着來時的那條幽徑,依依不捨地走回家去。

您正在瀏覽: 山中看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中看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