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從太空中看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太空中看地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給我的電子郵箱中發了一張照片,是神舟五號在太空中拍下來的地球表面圖像。總的來看,我們的地球在宇宙中顯得格外美麗:蔚藍色的部分是浩瀚的海洋;綠色的部分是茂密的森林;白色的部分是終年不化的積雪;黃色的是大片的荒漠。

  在照片上,我看見歐洲版塊里大部分的歐洲國家都非常重視生態和環境保護,那裡到處是濃密的綠色。就連和我們隔海相望的小小日本在照片上呈現的也是一條長長的翡翠般的綠緞子。相比之下,我們的國家在照片上就顯得那麼令人難堪,除了東南和東北地區有一些綠色外,成片的黃色荒漠毫無遮擋地暴露在地表上,令人十分心痛和吃驚。由此可見,中國的環境和生態問題實在令人擔憂!

  看完這張照片之後,我的心情很複雜,既羨慕別的國家,又為我們國家而着急。難道真的要像我們課文《一個小山村的故事》里那樣,等到洪水把小山村沖毀的時候,才想到要植樹造林,保護環境嗎?真可悲啊!哀其不幸,怒其不爭啊!真想把那些亂砍樹木的人狠狠揍一頓。如果我是神仙的話,我會揮一揮手,在廣袤的土地上播灑綠色的種子,讓荒漠變綠洲,讓荒山變綠坡,讓大地變成綠色的海洋。所有有頭腦、有先見之明、有愛國之心的中國人,請行動起來吧!愛護環境,保護生態,植樹造林,控制污染,讓我們的地球永遠美麗,永遠年輕,讓我們的祖國四季常綠,繁榮昌盛!

您正在瀏覽: 從太空中看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太空中看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