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山中交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中交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走進小樹林,就給清風一個擁抱,風中含着泥土和百合花的淡淡清香。傍晚,好清涼!

  不為玩耍,不為散心,也不為欣賞,就為了來和大家交個朋友,我走進了這片綠油油的小樹林,找朋友。那片草地是我要交的第一位新朋友。嗨:草坪,你好似一位勇於奉獻的活雷鋒,在這土地上站了十幾年了吧?你把多少綠色獻給大家,芬芳清香飄向遠方,你平躺着,仰頭凝望着天空的太陽、月亮、白雲。月圓月缺,潮起潮落,雁歸雁去,唯有你依然如歸。

  走進這片花海,蜜蜂親親我的臉頰,蚊子吸吸我的鮮血。每一朵花都是我的家人,它們迎面送來無限的芬芳,每一朵花都想來抱抱我,我躺在花海中,閉上眼,靜靜融入泥土,雙腳變成了花莖,漸漸扎進泥土,和家人緊緊相連,密不可分,我的臉蛋變成花瓣,吸收着天地精華;雙手變成葉子,血液變成花的水分,在花朵里旋轉、流淌。

  這林中的一切,我都想和它們成為朋友,我熱情地做起了自我介紹:你好,高大的樹木!我是一個快樂的小女孩,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你好,堅硬的石頭!我叫麻?媛,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你好,成群的幼蟲!你們需要我教你們數字嗎?喂,枯黃的落葉!你們跳的是什麼舞,多麼迷人,可以教教我嗎?

  撿起一片百合花瓣,湊上去一聞,一股清香撲面而來;拾一塊碎石,細看美麗的花紋,我看到了大自然的神奇奧秘。

  這時時間到了,我該回去了,我依依不捨地揮手,新朋友我還會來看你們的!歸鳥在頭頂飛過,太陽慢慢落下,就這樣我告別了我的新朋友……

  浙江杭州富陽市富陽永興小學六年級:麻?媛

您正在瀏覽: 山中交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中交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