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在母愛中看到了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母愛中看到了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首歌這麼唱—“世上只有媽媽好”,有一句話這麼說—“天大地大,母愛無價”。也許她沒有美麗的外表,但她一定有一顆美麗的愛子之心,她永遠都是我心中最美的Angle。

  我曾看過這樣一則報道,在汶川大地震中,有一位母親成彎着腰的姿勢,在她用身體搭成的帳篷下是她那年幼的孩子,一根鋼筋扎進了這位母親的身體里。看,母愛之花多麼美麗,多麼堅強。

  在一個森林了曾發生過一場火災,消防員在滅火時發現了一隻母鴨,它已被火燒得焦焦的了,而在他的翅膀下卻有四隻可愛的小鴨子,他們毫髮無損。聽,母愛之花多麼動聽,多麼偉大。

  我曾在一本書上看到另一位偉大的母親。在遙遠的可可西里,住在一位獵人,但他已經不打獵了,是一隻藏羚羊改變了他。又一次,他打獵時遇到了一隻藏羚羊準備打,可是藏羚羊卻“撲哧”一聲跪在了他的面前,藏羚羊的臉上掛着兩排淚,但他並沒有收手,應為他是個獵人,而不是慈父,在獵人解刨它的屍體是,卻在它的肚子里發現了一隻成形的小羊。品,母愛之茶是多麼的濃,多麼的甘醇!

  我的母親是一位平凡的農村婦女,也沒有為兒女做過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可她的一言一行里都流露着對兒女無私的愛。每一位媽媽都是愛兒女心中最美的天使,母愛無價,媽媽偉大,我在母愛中看到了美!

  初二:聽風吹

您正在瀏覽: 我在母愛中看到了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母愛中看到了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