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自然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自然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放眼自然,處處有這迷人的色彩,第一絲風拂過,是萬木吐翠的春,這是一個細膩的季節;第一縷陽光灑下,是魚躍的季節,這是一個清爽的季節;第一片金黃鋪開,是五穀豐登的秋,這是一個金色的季節;第一片雪花飄過,是凜冽蕭條的冬,這是一個溫馨的季節。自然,將我的世界裝扮得格外美麗。 

  廊內的春風輕輕拂過,窗外的綠色流光異彩,我的視線不由又被你迷人的風采吸引,走近你,我的心頓時輕舞飛揚,那美麗的蝴蝶,翩翩起舞,柔美的翅膀間盈滿了從田間飄逸過的野花的芳香,還盈滿了如葡萄的溪流聲。河水似乎有了傷痛,就很匆遽地流,粼粼閃閃,它日夜流淌着美麗抑或憂傷的故事。細浪輕輕騰起,濕津津地舔着天空舔着岸,有小魚小蝦蹦蹦跳跳,卵石好潔凈。 

  夏風輕輕吹拂時,綠色向我撲面而來,山綠如碧,水清如鏡,徜徉其中,你會感受到自然無盡的魅力。河堤上或花或黃的野花開遍了,一盞一盞如歌的燦爛!它們寫出了生命的光輝與頑強。空閑間,我喜歡坐在窗台上,打開窗戶,涼風無私地吹來,不管心中多少怨恨、惆悵都可以任它吹走,只留下心靈的藍天,任思緒飛翔! 

  秋是金色的,孩子的夢,秋風吹來,樹上的樹葉飄落下來,劃出力量美麗的弧線,飄飄零零,偶然間,有一隻小松鼠從腿邊遛,它是在人們前面體現了秋,那是,也別是一般滋味啊!天高雲淡,人們不僅感嘆:“秋天,來了” 

  冬雪慢慢飄落時,屋內外的燈火織着飄落的雪花,像一曲飄揚的音符,像一幅美麗的圖畫,讓你浮想聯翩,冬是潔白無瑕的,彷彿一個魔術師,把世界變成了童話世界,那片片雪花,像一隻銀色的蝴蝶,用自己的翅膀美麗的弧色裝點着這個純凈的世界,而與它們有同樣使命的,還有那小小的雪絨花,他用微小的身軀證明生命的力量。 

  細細品味自然,我發現一切是如此色彩斑斕,但認真咀嚼,你還會發現,生命的芬芳足以飄香萬里!一切的一切,匯聚而成的,都是美的化身

您正在瀏覽: 生命自然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自然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