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全運有禮面對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運有禮面對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全運有禮面對面 

  大地鋪祥,長帘布瑞,普天同慶齊慶祝,全民全運情意濃,龍舞國揚威,大地齊歌唱“全運我最牛!”沒錯,這就是鴻偉壯麗讓世人矚目的——全運會。文明、和諧、喜慶缺一不可。 

  文明。是啊,作為一個“東道主”彬彬有禮的文明禮貌固然重要,要做致以自尊的文明觀看在運動員比賽時,要了解,體會他們的情緒,當成功時,要給予熱烈的掌聲。 

  和諧。這一點也是至關重要的,在有外賓的交談中要和風細雨點,讓舉世聞名的全運會洋溢在和諧、幸福之中。 

  喜慶。“全民全運,從我做起”說的就是這種歡喜自由的景象,“泰山童子”會繼往開來,帶我們獲得榮譽於桂冠,讓我們用無私、純潔、偉大的愛來獻出一份愛心! 

  體育,現代奧林匹克之父顧拜旦對體育的作用作過如下的描寫:“啊,體育,天神的歡娛,生命的動力。你猝然猙然在灰濛濛的林間空地,受難者,激動不已。你防是容光煥發的使者,向暮年人微笑致意。你象高山之巔出現的晨曦,照亮了昏暗的大地。”由此可見體育影響之大,作用無與倫比。 

  全民全運,和諧中國,宛如汩汩小溪奔向每一個人的心田,心裡一陣暖意,心頭一片激動,“我是全運的小主人”讓我們一起奉獻一點微薄之力! 

  讓我們手拉手,心連心,共創和諧友誼的全運會!

您正在瀏覽: 全運有禮面對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運有禮面對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