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果子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果子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果子狸

 湖北省京山 京山小學五(4)班 張聖哲

  2013年5月15日,星期天。清晨,我照例早早起床,向張良山跑去。一路上,只見男男女女、老老少少有的在跑步,有的在做操,偶爾還能看見早起的農民在田間勞動。我跑到山腳下,向山上望去,發現今天的張良山格外漂亮:山腳下,各種果樹結滿了大大小小的果實,一陣清風吹來,還能聞到果實的香味;山上,鬱鬱蔥蔥的樹林中,間或開滿各種知名和不知名的鮮花,仔細一聽,還能聽到一陣陣吵鬧聲。怎麼哪?我向山上跑去,發現果子狸、野雞、野兔、蛇、山羊及各種鳥兒都在運動呢!“你好,果子狸,今天怎麼那麼高興?”,我問到。果子狸在樹上一邊跳來跳去,一邊說:“可不是?我們動物與你們人類一樣也需要運動呢!自從10年前那場災難過後,人類與我們真正地和睦相處,自那以後,人類不再捕殺我們,生態環境也變好了,我們的生活也變得一天比一天好起來。現在,我們動物物種豐富、數量越來越多,而且不用擔驚受怕,生活安定多了,你看,我們身上也長了贅肉,不運動是不行了”。其他動物也隨聲附和到:“我們每天都在運動呢。”

  是啊!如果10年前我們人類在遭遇“非典”災難后,不是想方設法將人類及各種野生動物身上的病毒根治,並且改善我們的飲食習慣----杜絕捕食野生動物,而是一怒之下將各種野生動物趕盡殺絕,我們的生活就不會像現在這樣豐富多彩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果子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果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