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誠信的果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的果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美美走在陡峭的山路上,她一邊采着蘑菇,一邊哼着歌謠。突然,前方的路上有一個錢包,美美迅速將它撿起來,打開一看,裡面的票票數不勝數,差不多有一千元。這對美美來說是個天文數字,可以買好多田地呢! 

  "咦!怎麼不見了呢?我記得是在這裡丟了的!"一位馬先生一邊東尋西找,一邊自言自語地說道,聽語氣,可知道他十分焦急。美美上前問道:"先生,請問你在找什麼東西,我能幫你忙嗎?""我,我在回去的路上不小心把錢包掉了,裡面有幾千塊錢,是給我侄子看病用的!現在被我丟了,怎麼辦啊?!"說罷,淚水在他的眼眶裡打着轉兒。 

  美美此時心裡亂極了,怎麼辦呢?還給他,那我就不能擁有好多田地了;不還,這樣一點也不誠實,心也不踏實。到底怎麼辦呢? 

  最後,美美決定把錢還給那位馬先生。馬先生接過錢包,忽然不見了,出現在美美面前的是一位老神仙。那位老神仙笑眯眯地對她說:"你是一個誠實的好女孩,為了幫助你,也為了幫助你的同伴,我將賜你一粒種子,它會幫你找到真正的”幸福”的!"話音未落,老神仙消失得無影無蹤了,而美美的手心則多了一粒樹種。美美飛快地跑到院子里,抱着希望地將種子種到地里。 

  第二天,種子已變成一棵大樹了,樹上結滿了散發著誘人清香的果子,引來許多小動物們。他們手拉手,圍着大樹唱起了歌…… 

  後來,大夥給樹上的果實取名叫"誠信果"。

您正在瀏覽: 誠信的果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的果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