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東江源小學

  四(3)班

  劉雨林 

寒假這幾天,我經常一個人在家做作業,總覺得很無聊。終於有一天,我可以和陳凌志去張宇軒家玩。到了張宇軒家,我們先參觀了一下他的家,然後我們決定舉行下棋比賽。 

第一次我們比的是下象棋。先是我和張宇軒下,不大一會兒,張宇軒就用炮和車來將我的軍,可是他卻沒看到他的士立了起來,這就讓我的炮將死了他的軍。接着是陳凌志和張宇軒下。陳凌志不是張宇軒的對手,三下五除二就被張宇軒將死了。最後又是我和張宇軒下。這次他吸取了教訓,改用兵馬炮來圍攻我的將,我無路可逃,讓他將死了。下象棋比賽張宇軒勝出。 

第二次我們比下圍棋。下圍棋是我的強項。可陳凌志不會,就只有我和張宇軒比,所以是一局定輸贏。張宇軒一開始老圍我,可他只知道吃,不懂得防守,結果被我吃了大龍。下圍棋比賽我勝出。 

第三次我們比射槍。面巾紙作靶子,每人射五槍,射中最多次者勝出。我和陳凌志一槍都沒射中,張宇軒射中了三槍,結果是張宇軒勝出。 

通過這次比賽,我知道我在很多方面都不如人,所以我暗下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超越別人。這就是我寒假裡最難忘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