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蜘蛛吃螞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蜘蛛吃螞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從爸爸辦公室回來,看到了一支蠶豆大小般的蜘蛛,在蜘蛛網上得意洋洋的曬着太陽,又看到地上有一群黑壓壓的小螞蟻,心裡生出一計:把螞蟻捉到蜘蛛網上,到時候,一場蜘蛛斗螞蟻的好戲就開場了。 

  說干就干,我挽起袖子,捉了一隻螞蟻,往蜘蛛網上扔去。螞蟻在蜘蛛網上使勁掙扎,可是越掙扎,網上的絲就粘得越牢。而蜘蛛卻躲在一旁休息。他要等螞蟻完全沒有力氣掙扎了,才發起總攻。果然,螞蟻的動作越來越慢,蜘蛛也一點一點地向螞蟻靠近,慢慢地走到了網中間,螞蟻停止了掙扎,蜘蛛先撲了上去,跟螞蟻對咬。螞蟻使盡全身力氣咬蜘蛛,蜘蛛敗陣逃跑。第一場戰鬥結束了,蜘蛛休息片刻后,又開始了第二場的戰鬥。 

  蜘蛛把屁股對準螞蟻噴絲,一邊噴絲一邊圍繞螞蟻團團轉,螞蟻被包了個大白球,蜘蛛才露出兩顆尖尖的,彎彎的,長長的牙齒,一紮,扎到螞蟻的肉里,吃他的肉,吸他的血,然後收絲,螞蟻只剩下一個軀殼,最後把螞蟻托出蜘蛛網,又回到網中等待下一個獵物。 

  我回到了家,記下了今天這驚心動魄的一件事! 

  衡鐵一小 六年四班子泉天水著 

  指導老師:樂欣

您正在瀏覽: 蜘蛛吃螞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蜘蛛吃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