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了《鳥的天堂》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了《鳥的天堂》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學了《鳥的天堂》這篇課文,我彷彿能用眼睛看到鳥兒的樣子,用耳朵聽到鳥兒的叫聲。為什麼哪兒會有這麼多鳥兒呢?因為有一株茂盛的大榕樹。如果我是一隻小鳥我會對大榕樹說------

   “大榕樹,如果沒有您,這裡將沒有歡聲笑語,到處都是荒蕪的土地,也沒有我們。因為有您,我們才能在這兒安居樂業。”

   大榕樹說:“如果沒有你們,也不會有我。很久以前,一隻鳥兒把我放在這兒,我在這兒生根,發芽,因為你們,我才在這兒呀!”

   “你們的歌聲可好聽了,我每天早晨都可以聽見你們歡快的歌聲,我簡直為你們着迷了。”

   “一句話,如果沒有您——大榕樹,就沒有我們這美麗的鳥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學了《鳥的天堂》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了《鳥的天堂》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