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是小草,我會感恩大地的滋潤與培養;如果我是紅花,我會感恩綠葉無私的奉獻精神;如果我是大海,我會感恩海鷗為我添加風彩。 

  感恩是一種情感,是一種快樂,快樂的不僅僅是對方,還有自己。正因為我們感謝父母,才孝敬父母,體恤父母,讓他們安度晚年;正因為我們感謝愛人,才會白頭偕老,一生一世永不分離;正因為關係朋友,才會和諧相處,有難同當;正因為感謝生命,才會生活的一帆風順。總之我們一定要學會感恩。生命是短暫的,但是感恩會讓它煥發光彩。俗話說“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對於別人的一句鼓勵,一聲祝福,一抹微笑,都應當去感恩。當我們感恩別人時,別人才會感恩自己,因為心存感恩,才會珍惜自己所擁有的幸福。其實有時真誠地一聲謝謝也是人與人之間的友善,也值得我們去感恩。 

  當清晨我們掙開雙眼,我們就應該感謝世間的的一草一木,一人一事。嗅一嗅,樹木正在為我們製造氧氣;看一看,鮮花在對我們微笑;聽一聽,小河在為我們歌唱;想一想,這個世界多麼美好。正因為世界的美好我們才幹感恩。父親的一碗飯菜,母親的一段嘮叨,;朋友的一句勸勉,都值得我們去感恩,正因為感恩世界才美好。 

  感恩長在,感恩永遠,希望我們可以懷有感恩的心,感謝社會,感謝人生,感謝這一切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