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學會感恩 

  西安興華小學 

  六一班 

  顏晨 

  朝陽出來了,湖水為它梳妝;新月上來了,群星為它做伴;春花開了, 

  綠葉為它映襯;鳥兒鳴唱,蟋蟀為它彈琴……世間萬物都在教我們學會愛,學會感恩。人是萬物之靈,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也只有用愛與感恩編織才能天長地久。 

  感恩老師。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唯有這光輝的名字,才有着像大海一樣豐富、藍天一樣深湛的內涵!老師,這個光彩奪目的名稱,將像一顆燦爛的明星,永遠高懸在我們的胸中。老師您辛勤耕耘、無私奉獻,傳授給我知識、啟迪我的智慧、規範我的行為,更為重要的是教育了我做人的道理,培育了我認真負責的態度和樂觀向上,積極進取的精神,使我在未來成長的路上有了良好的起步基礎。六年來,您為我們耗去了六年的青春,您為我們肩負了六年的責任。您為我付出了巨大的心血,您只有付出,卻從不圖回報。時間能沖刷着我的記憶,很多事情隨着時間的流逝會遺忘,但老師培育之情我現在不會忘記、以後更不會忘記。將來不論我們走到哪裡,都會永遠記住是你們引導我們登上了人生的最初幾級台階。老師,您讓我們成為自信的,能超越自己的人。您教會我們用自己的頭腦和雙手大膽探索,去尋找和發現,讓我們盡情的在知識的海洋遨遊,使生活充滿驚喜!您是一個我們能永遠信賴的人,在生活中遇到麻煩便會去求救的人。您讓我們知道:只要我們願意,能把一切向您傾訴。因為您能理解孩子的喜怒哀樂。 您讓我們明白:我們能從失敗中汲取教訓,在困難中克服障礙,在黑暗中尋找光明。您給我們勇氣去動腦筋,同時要求我們襟懷坦蕩。您將美放在我們心中,給我們教誨、見識和想象,或許你講課的每個細節隨着時間的流逝會被我們淡忘,但您的熱情、勇氣和慈愛會永遠保留在我們心中,讓我們刻骨銘心。您讓我們懂得生活能像一張紙一樣輕薄,也可以像大海一樣深邃,像天空一樣遼闊,而我們必須自己做出選擇。您帶領我們所經歷的每個問題,每個發現,讓我們看到了智慧在知識海洋中的閃爍。 您對我們的愛,我們無以回報,只有心存一份感恩吧! 

  學會感恩它不會使你在人群中不被孤立,不被排斥;它會使你的生活充滿陽光,充滿歡笑;會使你的生活更有價值。 

  感恩母親。每一位母親都與孩子一起呼吸,心臟一起跳動。直到每一個孩子呱呱墜地。偉大的母愛源於天性,源於自然,不雜一點私,不慘一點假,不需要任何理由,是一種純潔神聖的愛,猶如直下的瀑布全心傾瀉。她始終都陪伴着你,關注着你。一個眼神,一聲問候,一份關愛 !那疼愛之恩,足以抹去你心頭悲哀與不安,讓你在痛苦中得到幸福,煩躁中得到安慰,孤獨中得到歡樂,失望中得到希望。 

  贈人玫瑰,手留余香。學會感恩,會使生活更加充實,會使世界更加美好,你會覺得生活更燦爛。 感恩生育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體驗生命;感恩撫養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不斷成長;感恩幫助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度過難關;感恩關懷過你的人,因為他們給你溫暖;感恩鼓勵你的人,因為他們給你力量;感恩教育你的人,因為他們開化你的愚昧;感恩傷害你的人,因為他們磨練了你的意志;感恩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們增進你的智慧;感恩一起你的人,因為他們教會你獨立。古人云“施人慎勿念,受施慎勿忘”。 學會感恩,讓生命可以輕裝一點,未來才會陽光。 

  指導老師:王良老師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