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桃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它們找來一把鋸子,把桃樹鋸成兩段。猴子見上半段有葉有花,很好看,就搶着說:“我拿上半段,你拿下半段吧!”猴子說完,拿着有葉有花的上半段桃樹,高高興興地走了。烏龜不作聲,背起那沒葉沒花的下半段樹根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猴子把那上半段桃樹,栽在屋子後面。烏龜也把那下半段樹栽在園子里。它們都很興奮,天天澆水,小心地培育。不久,猴子的桃樹因為沒有根,漸漸地枯萎了。但是,烏龜的桃樹,卻慢慢地長出幼芽來了。 

  第三年的夏天,猴子到烏龜家玩耍,它看見園子里的桃樹已經結滿了又大又紅的果子。烏龜隨手摘了一個桃子,請它品嘗。猴子咬了一塊嘗了一下,不由地叫起來:“呀!真甜!”它一面吃着,一面想:“從前,我為什麼不要桃樹的下半段呢?”它終於想通了其中的道理:“原來,好看的東西,不一定有用啊!”

您正在瀏覽: 桃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