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人掌的啟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掌的啟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仙人掌的啟事

  叔叔從沙漠里探險回來,帶來了一盆其貌不揚的仙人掌。 “叔叔來了,叔叔來了!”我們幾個小輩在門口探到情況,喊叫着跑到屋裡彙報消息。叔叔遠道而來,親友們盛情迎接。 叔叔一進門,就指着手裡端着的仙人掌神秘兮兮地對我們說;“瞧,我給你們帶來了什麼?” 我瞅了一眼這盆長滿針刺,皺巴巴的“小不點”——仙人掌,脫口說道:“仙人掌?不就是一盆普通的仙人掌嘛!” 哥哥姐姐也湊上熱鬧,圍過來端詳了半天,似乎也很贊同我說的:“是啊!就是普通的仙人掌啊,沒什麼兩樣的啊。” “我家陽台上就養了一盆仙人掌,可比這個高大多了,前幾年還開花呢!” “叔叔剛回來,先讓他坐下來,坐下來慢慢說!”媽媽招呼着叔叔。 叔叔笑了笑,坐下來又講道:“呵呵,這你們可不知道了吧!仙人掌是不稀奇,可我這盆啊,是從沙漠里挖出來的,在炎熱的沙漠里,植物大都無法生長,只有仙人掌不畏狂風飛沙,不怕高溫烈日,頑強地生長着。它雖然沒有吸引人的外表,可是卻有堅毅不拔的精神。你們說說,這盆仙人掌還普通嗎?”說完,叔叔又樂呵呵地笑了起來。 我們一家人盯這這盆小小的仙人掌,紛紛議論了起來,“這可真了不起啊!”“這麼珍貴的植物在這裡得好好地栽培起來!”大家你一言我一語地觀賞讚嘆起來。我凝視着這盆又矮又丑的小傢伙,也陷入了沉思……是啊,小小的仙人掌一點不奇特也不美麗,但它滿身的針刺,除了保護自己不受傷害,也象徵著奮鬥的意志和勇氣,所以它才能在炎熱乾燥的沙漠了悄悄地繁衍着,它的堅貞是其他所有美麗的花朵都無法媲美的。 看着看着,我覺得這盆其貌不揚的仙人掌越來越美麗了!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塘下鎮趙宅)六(5)班  戴夢婷

您正在瀏覽: 仙人掌的啟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掌的啟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