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核桃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核桃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樹,可以用來乘涼,可以供觀賞,也可以結果。家鄉的核桃樹,沒有柳樹那樣長長的辮子,也沒有“夫妻樹”的奇形怪狀,但是它可以結果,可以解解我這個小饞貓的嘴。 

  到了初春時期,萬物復蘇,奼紫千紅,核桃樹上就掛滿了許多小穗兒。彷彿核桃姑娘往自己頭上帶了許多裝飾品,格外典雅、樸素。 

  好景並不長遠,小穗兒落了,結出了核桃。落“穗”不是無情物,化做春泥更護“樹”。小穗兒落了,結出了大大小小的核桃,核桃姑娘胳膊被壓彎了,搖搖欲墜,真讓人心疼。 

  金秋八月,核桃終於成熟了,饞嘴的我,總是纏着爺爺打核桃。為了讓核桃上那層綠色的皮剝掉,爺爺總是要先把打好的核桃,放在麥草堆里捂幾天。核桃分薄皮和厚皮兩種,薄皮核桃易吃出來,厚皮核桃難吃出來,我總是吵着爺爺,讓他為我選薄皮核桃。 

  家鄉的核桃樹,年復一年就這樣無私的為我們奉獻着,但是吃核桃時,想到的卻不是它,但它從不埋怨。 

  它就是這樣無私,我喜歡它——家鄉的核桃樹。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核桃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核桃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