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真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聽,枝頭上的鳥兒們在歡快地哼着曲子,小昆蟲們也都開始工作,街上的公車總是走了又停,每天一如既往,而我也正背着書包準備上學去,街上的歡聲笑語,車聲,一切都那樣美好,突然感覺——生活真好!

  早上,一個個勤勞的人們早早的起了床,司機叔叔特準備好一切,開始工作。我們也一樣積極,早早地起床背着一個沉甸甸的書包來到學校。在學校里,同學朋友耐心地教導我那道難題,最後引起了爭議,經過老師的教導,我們的爭議聲平息了,可我還在思考着,琢磨着……這道題為什麼是這樣寫呢?此時,我似乎體會到了生活的樂趣——苦中有樂的友誼。

  中午,我帶着微笑走進家門,可又很疲倦,因為家離學校遠,總會是回到家后第一件事是喝水。這時,弟弟似乎與我心有靈犀遞上了一杯清香的鐵觀音,這不是我最愛的茶嗎?弟弟真是乖,頓時讓我覺得生活總是那樣好——有家人的關懷。

  晚上,已是深夜了,我卻還在埋頭苦幹——寫着一大堆的作業。這時,媽媽進來了,“芳芳,要不要火龍果吃?”媽媽笑着把火龍果送到我面前,我高興的說:“媽,你真好!”我們相互微笑着。“好了,快點寫作業了。”我被感動了。

  當我入睡后,沉浸在美麗的夢鄉。因為太熱,我們總會把被子揭開。這時,奶奶總是幫我蓋被子,而我還不懷好心,又把被子掀開了,奶奶仍會幫我蓋好被子。

  生活中的一點一滴,都是那樣美好,友誼、親情總會縈繞在我身旁,此時,我由衷的讚歎道:“生活真好!”

  培英學校六年級:葉慧芳

您正在瀏覽: 生活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