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宇航員——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宇航員——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宇航員——我的理想

  同學們,你們的理想是什麼呢?或許你想當一名人民警察,保護人民的安全;或許你相當一名教師,給更多的孩子們傳授知識;又或許你會想當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讓更多的人不再害怕病魔。而我的理想則是當一名探索宇宙的宇航員,去探索宇宙的更多的奧秘。

  自從中國2006年“神州六號”和2007年“神州七號”成功升空之後,我就對那神秘的宇宙充滿了無限的嚮往。

  2006年是個值得國人紀念的一年。楊利偉叔叔通過層層篩選終於成為了中國第一名能登上太空的宇航員。他讓中國航天技術更進了一步。2007年的神州七號升空后,中國航天技術邁出了偉大的一步。航天員?Y志剛,劉伯明、景海鵬成功地從神舟七號艙內邁向太空,們邁出的雖然是一小步,但他們邁出的是一大步。看到中國出了一個又一個的航天英雄和他們為祖國的航天科技做出的巨大貢獻。我對這些航天英雄們充滿冷敬意,因此也更關注宇宙的資料。

  記得就在不久前的一天,我在家裡看電視。知道南寧將會看到日偏食的全過程。觀看完日偏食后,我又去查閱了許多關於宇宙的資料。我看到浩瀚無邊的宇宙和科學家們用月球上帶回的土培植出又大又結實的蔬菜和水果。我聯想到了讓宇航員在月球上培植各種植物,這樣不是更加方便嗎?於是,我更加堅定了我探索宇宙的信念。

  我知道,這樣空想是不行的。只有付出了努力才能實現自己的理想。當宇航員也要擁有強健的體魄和能吃苦的精神。當宇航員同時還要有永不言棄的耐心和堅定的意志力。而我現在不是想着怎麼去完成這些目標,完成的是我現在最應該做的,那就是——好好學習。只有學好了知識才能實現我的理想。今後,我一定會更努力去鍛鍊出強壯的體魄的,同時不斷探索新知。帶着豐富的知識和強健的體魄登上那既神秘又浩瀚無邊的宇宙。

  北湖路小學六(2)班 :錢麟元

  

  指導老師:李  萌

您正在瀏覽: 宇航員——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宇航員——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