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夥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夥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寒風凜冽,滿世界都是雪,飄飄揚揚的雪花,將世界染成白色。而在這銀色的世界中,一位穿着紅色羽絨服的少女,正手拿掃帚,一絲不苟的將雪花掃盡,像一位仙子,所過之處,不留下一絲雪痕。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陳曉藝。雙彎似柳葉的眉毛下長着像溪水般清澈的眼睛,總是神采奕奕。一張花瓣似的嘴說起話來總不饒人,每當笑起來時,眼睛便似水中彎月,笑聲向鈴鐺那樣清脆。那是一個格外寒冷的天氣,早晨五點鐘,我扶窗一看,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我在被窩裡就以感到了陣陣寒氣,便想在床上再睡個回籠覺,可是這是媽媽卻來叫我“起床了!你該去……”唉,我埋怨道:“才五點哪有人會出門。”可是,面對媽媽那不可商量的語氣,我不得不爬出被窩,向寒冷的世界走去,雖說雪花美麗,但是寒冷還是讓我不禁打了個寒顫。剛踏出家門,我便看見一個紅色的身影,只見她那雙凍得通紅的手握起掃帚掃了起來,把雪掃成一個個雪堆,這麼冷天,他頭上竟冒着熱氣,鼻子尖上還綴着幾顆亮晶晶的汗珠;要是遇見已經結成冰的雪花,她就拿來竹棒,在堅硬的冰雪上到處亂敲,不一會,冰雪都被她打碎了;要是碰見一大片雪,她便堆一個雪球,滾了一會,小雪球越來越大,而地上的雪則越來越少。見到這幅情景,我快不走上前來問道;天氣這麼冷,你幹嘛掃雪呀?她微笑着說:如果不趕快掃雪,人們就無法行走,車輛也無法開動,再說了我是少先隊員,就要無時無刻做好事。聽了這番話,我不禁羞愧不已,抬頭注視着她那白蓮花一樣的臉,正掛着笑容,洋溢着愉悅。這是我趕緊拿起一旁的掃帚,加入了這次掃雪行動中。雪還在紛紛的下着,風還在呼呼的刮著。雖然天氣寒冷,但是我們卻幹得熱火朝天,不一會兒,就掃出了一條長長的路,

  這就是我的好夥伴,一個樂於助人得人,我的生活離不了她。

  六年級:藍晨1012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夥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