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猜猜我是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我是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獅子大王統治的森林裡,每戶動物都安居樂業。可就在前幾天,森林裡爆發了一場大規模的流行病毒,這個病毒,讓許多小動物患上了特別重的病,許多醫生都束手無策,除非買到一種名叫七彩藥丸的藥物,才能讓動物們痊癒。可這種藥物太貴了,誰都買不起。就在大家想辦法解除病毒時,一位狗先生帶着妻子和女兒搬進了森林。

  自從狗先生搬進來之後,森林裡都在傳關於他的傳聞,大家都在笑他,在危險時期都要搬進來,真是傻子。他還真是奇怪,一個星期都沒出來過,最後有一隻小兔子大着膽子打開他的房門時,他已經離開了。

  狗先生離開后,患上了這種病的動物們,都不約而同地收到了一筆錢和一封信。信上面寫着:“這是給你們買葯的錢,祝身體健康!捐款人:猜猜我是誰。”大家都很納悶:到底是誰捐了這筆錢呢?就在大家冥思苦想的時候,小兔子的一句話帶來了線索:“媽媽,上面有一根狗毛!”大家看到了新的希望,開始推測。首先,在森林裡只有兩戶狗人家,一戶是小黃狗,一戶是剛搬進來不久的狗先生。其次,小黃狗一家也患上了病毒,根本不可能捐錢給人治病。那麼,只有剛搬進來的狗先生能捐錢。大家對此半信半疑,如果狗先生那麼有錢,那他為什麼要捐錢呢?大家急忙奔向狗先生曾經居住過的房子,找到了一封信,信的內容是:“親愛的森林動物們,當你們找到這封信時,我已帶着我的一家到了另外一個地方。實話告訴你們吧,我是一位舉世聞名的醫生,聽說你們這裡爆發了一場流行病毒才捐了一筆錢給你們治病。錢就不用還給我了。有緣再見!”大家從心底里感激這位活雷鋒啊!!

  做人也要做一位活雷鋒,只要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就要全心全意幫助他人,並且不求虛名,不求名利!!!

您正在瀏覽: 猜猜我是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我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