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16歲的男生,整天渾渾噩噩地過日子,不知天高地厚,會猜疑,會害怕,也會盲目追尋不現

  實的東西。

  有人說,這不是我……——題記

  猜生活

  在操場上轉圈子,滿腦子空空的。隨行的朋友說我有一種與年齡不相符的滄桑,對任何事情都漠不關心。也許有人認為這樣活得很帥,很酷,可誰又知道我的心裡又有多少故事,多少傷悲在深處埋着呢?我的活法,我知道,我清楚!沒有人會明白我在想什麼,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看見一草一木會浮想連篇,想得很遠,很遠……

  躲在角落,看天空

  縮在教室的角落裡,慢慢地,慢慢地數着∶一顆,兩顆,三顆……兩眼閃出一絲絲幻象,使勁揉了揉眼,哦,天黑的真快!

  生命伴隨着窗外一片片的落葉悠悠地飄飄揚揚不着邊際。窗外“刷刷”的樹葉聲隨風響起。

  流星劃過天際,在天穹上滑過,留下光的尾,閃閃,閃閃……

  風過無痕,我的臉

  風來了,吹醒了我,吹着我的身體,我的臉,我搖搖欲墜。我沉睡的思想此刻蘇醒,我恍然大悟??回憶不過是昨天的事情,已經成為過去,不值得人去執着。冷風過境,吹散落葉飄滿地……

  黑的纏繞

  我總喜歡一襲黑衣,總是將頭埋得低低。飛揚的發,在頭頂上任意舞動,像一個個不安的舞動的精靈在黑色的格調下顫抖,不停地跳舞,不停地……

  我好像不屬於這個世界,簡單得如那一顆顆水珠,一碰就破,一點就碎。我的腦海中全是黑色,不知過了多久,睜開沉睡的雙眼,又回到這個世界,周圍早已在不知不覺中蕩然無存。也許……幸福只在一瞬間。

  終於忘了自己

  我是誰?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忘了,忘了我是誰,忘了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是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