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猜猜我是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我是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小動物,穿着花衣裳,喜歡叫喵喵,尾巴搖一搖,大家都愛 我。  

  我可是人人皆知的捕鼠高手,有一次,我在院子里聞到老鼠味,心想:如果我能抓到狡猾的老鼠,主人一定會獎賞我很多好吃的食物,所以我非抓住它不可。我前腳一蹬,就跳到了屋頂上,經過我仔細觀察,發現老鼠在屋頂的角落旁玩耍。我張大嘴巴,三下五除二就把老鼠的尾巴咬住了。我跳了下來,把老鼠抓給主人,主人看了,就到菜市場買回了二十元的牛肉給我吃,我當時別提心裡有多高興了!

  我也挺調皮的。有一次,主人到菜市場買回了牛肉給狗狗吃。我見這事不妙,趕緊圍着主人團團轉。主人怕我咬到他,就左閃右閃。可是主人一直閃來閃去,反而把他自己給弄暈了。哈哈哈,牛肉到手了! 

  我睡覺之處很特別。有一次,我困了,就到地毯上睡覺。我把腳伸到地上,手放在額頭上,嘴裡還咬着牛肉,時不時發出“咕、咕、咕”的聲音。主人看了,笑得直不起腰來。 

  小朋友,你們知道我是誰嗎?我就是可愛又有趣的小花貓!

您正在瀏覽: 猜猜我是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我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