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誰?[原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誰?[原創]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NO.1 I am HARRY POTTEY.(我是哈利波特) 

  這是我第一個夢想.我本來就喜歡有魔力的事情,看了[哈利波特],我就想,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就把上課光放臭屁的同桌變成白鼬(像馬爾福一樣), 

把我的電腦變成新的,把狼的壞印象從人們腦中趕走(本人超級喜歡狼),把濟南變成像倫敦一樣的繁華整潔的大都市,把火星變成可供人類生活的第二個星球...... 

  但是,不管我想得多末好,世界上終歸沒有魔法部,沒有霍格沃茨,更沒有 

對角巷,我永遠不可能是哈利波特. 

  NO.2 I am Beethoven.(我是貝多芬) 

  聽大人說,貝多芬很有音樂天賦,是幾百年難遇的天才,人小志不小的我想, 

貝多芬算什末,我,鄭天才,絕對比貝多芬強.於是,我決定發奮苦練,成為宇宙第一音樂家.我死皮賴臉的求爸爸媽媽給我買一台鋼琴,說的嘴皮子都爛了幾層皮,終於再整整七天的努力下,一台嶄新的台式鋼琴搬到了我家.可......我很快就厭倦了這個黑白相間的大傢伙,也很快忘記了我當初的誓言,而今,雪白的琴都成灰色的了----塵埃呀!所以,我不是貝多芬. 

  NO.3 I am Maupassant.(我是莫泊桑) 

  別笑話我,莫泊桑可是我的傾慕,他的中篇[羊脂球]寫得多好呀,就是沒看過的人也知其名吧.我想,如果我也寫出一篇文章發表在書報上,我也就是莫泊桑了!從此,我發奮圖強(言重了一些),日"寫"萬"章",終於發表了一篇文章.我激動地說:"我是莫泊桑!"現在,雖然我知道了當作家絕對不是發 

表一篇文章那末容易,但我以看到了我的目標.向著作家的路,Let me go!

您正在瀏覽: 我是誰?[原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誰?[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