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誰——於水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誰——於水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文 章 來 源

  我是誰

  於水淼

  我是誰?我是一個生命體,我是一支祖國的花朵,我是一個愛護環境的小衛士。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一天上午,我熱得實在受不了了,於是拿了兩元錢去買雪糕。在路上看到了一件違背道德的事:一位大哥哥和一位大姐姐一人吃着一袋所剩無幾的爆米花,走到垃圾箱那兒時,爆米花吃完了。於是他倆隨手一扔,扔到了垃圾箱旁,便頭也不回地走了。我急忙跑上去,對他們說:“大哥哥,大姐姐你們掉東西了。”那大哥哥說:“我們沒有掉東西。”“那兒。”我順手一指,指在了垃圾箱旁的兩個爆米花袋。“小屁孩!”那大哥哥的臉猶如五月的天,說變就變。“你是不是想找揍啊,別以為你年齡小就誰都不敢惹了吧?”我說:“大哥哥,大姐姐,你們明明離文明只差一步,為什麼不做到最好呢?”

  他們聽了這話,臉紅了,走向垃圾箱,把那兩個袋子放了進去。我臉上露出了會心的笑。

  我是誰,我是我自己,我是環境小衛士!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我是誰——於水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誰——於水淼 暫無評論